欢喜传媒合作字节跳动 “欢喜首映”平台用户数大幅增长

PingWest品玩3月5日讯,据智通财经报道,欢喜传媒(01003)公告,集团已与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始战略合作,安排院线电影于字节跳动旗下的平台包括但不限于西瓜视频及今日头条等平台上播放,结果反应理想,大幅超出预期。

另外,集团自2019年12月开始陆续在“欢喜首映”平台上线纪录片频道以及一系列的全国独播院线电影及网剧,包括但不限于电影《两只老虎》、《吹哨人》及《南方车站的聚会》等,促使集团的“欢喜首映”平台的用户数取得了大幅的增长,“欢喜首映”平台于2020年1月及2月的活跃用户合共超过1300万。

截至公告日期止,集团的“欢喜首映”平台的付费用户已累积超过200万,而“欢喜首映”APP(流动应用程式)的下载次数已超过1100万。集团将不断优化和更新“欢喜首映”平台的内容及推进发展,将陆续上线更多的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柯汶利导演的电影《误杀》,陈可辛导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于院线放映结束之后上线),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一秒钟》(于院线放映结束之后上线),张一白导演的网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以及海外引进的网剧《雪国列车》及《战火浮生》。集团希望令“欢喜首映”平台于可见的将来成为集团业务增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