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上线医疗物资供需无偿查询对接服务,助力企业生产调配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5日报道

新冠疫情发生,口罩成了重要却又紧缺的防护物资,平日里做服装、家纺、内衣的企业纷纷开辟了一条口罩防护服生产线,口罩加速投产。

企查查数据显示,自2020年1月1日至2月28日,经营范围涉及医疗器械、口罩等防护用品企业数量猛增,全国范围新增量超3万家。但上游原材料供应紧张,特别是口罩的“心脏层”熔喷布。面临对接耗时,生产停摆的困境,企查查升级“疫帮帮”小程序,为生产厂家无偿提供医疗物资材料供需查询对接服务,通过平台实时发布供求信息,帮助企业自主调配,保障医用物资的顺利投产。

截至目前,企查查“疫帮帮”服务平台已累计无偿提供超100万次查询服务,新上线的重点医疗防控生产物资供需查询平台已发布供需信息超1万条。

除此之外,“疫帮帮”查询通道还包含口罩、防护服等前线亟需医疗物资企业数据以及全国蔬菜瓜果类合作社查询服务窗口,搜索微信小程序“疫帮帮”或长按图片识别即可前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