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金融基础设施服务商荷月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新型金融基础设施服务商北京荷月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众签科技有限公司”)数千万元A轮融资已通过上市公司仁东控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荷月的市场渠道建设和技术研发,同时荷月也将获得投资方金融科技生态的加持。

荷月创始人于潇博士表示荷月是新型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开拓者和建设者,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和应用,也会更加务实地靠近商业化的市场特点,围绕KA客户形成行业内的广度覆盖和深度业务服务能力。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获得融资非常及时和关键,目前荷月科技在疫情的环境下仍然保持业务高速增长,年初完成了国家级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的联合申报,在分布式办公的情况下按时交付多个项目,并持续服务新增客户。荷月将更有信心抓住区块链发展的历史机遇,迎来业务的爆发期。

荷月是一家以分布式账本、区块链、智能合约、隐私计算为核心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主要为核心企业、银行、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在内的新型金融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荷月科技曾参与研发官方主导的金融区块链贸金平台,并落地目前国内唯一大型央企生产环境下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项目,目前荷月区块链产品已服务的各领域资产超过500亿,服务人群超过300万人,中小企业超过5000家,覆盖政府、金融机构及大型央企核心企业。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众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于潇。于潇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期间曾主持实施多项电子合同国家重点项目。

2019年8月,北京众签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战略升级,将聚焦和发力基于智能合约的新型金融基础设施科技服务,面向金融行业提供区块链、分布式身份、智能合约、资产跨链等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提升交易的可信度和产业协作效率。为了更好的聚焦金融科技业务,众签选择将旗下电子合同业务剥离与上上签进行了战略合并。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众签作为唯一的合约技术提供商,参与了国家级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的研发工作,提供分布式身份、交易合约和资产跨链等技术支持。目前,众签打造形成了金融基础设施相关产品和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金融区块链平台建设与运营、金融资产跨平台流转交易、金融资产交易智能监管、分布式身份、交易合约和BAAS平台等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