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WeWork出售Managed by Q价格仅为收购时的11%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anaged by Q联合创始人丹·特兰(Dan Teran)曾提出了一个计划,去年他将自己的企业以2.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WeWork(1亿美元现金,余下的为股权形式)。去年秋天,WeWork在管理层改组后决定将Managed by Q 以及其他一些资产进行出售,于是特兰产生了对其进行回购的想法。

在将公司出售之后,特兰在WeWork工作了5个月,担任该公司企业发展和风险投资主管。去年12月开始,他就在考虑回购Managed by Q,但是完成这个计划需要大量资金,于是他的回购计划并未成功。

在软银获得了WeWork的实际控制权之后,他们最终接受了一个外部竞价者的报价,收购了Managed by Q的企业是WeWork的竞争对手Eden。

Eden今日证实,他们已经成功收购Managed by Q。消息人士透露,本次交易的价格为2500万美元,但是Eden方面拒绝对此价格进行确认。值得一提的是,WeWork收购该公司的时候,花费为2.2亿美元,而本次出售的价格,仅为收购时价格的11%。

Eden本次交易的资金来自该公司最新的一轮融资,不久前该公司融资2900万美元,领投方为商业地产服务巨头JLL,其他参投方还包括Y Combinator Continuity Fund和一些个人投资者。(永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