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 Machine获8300万美元B轮融资,致力提供下一代银行解决方案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3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银行第三方服务云平台Thought Machine完成8300万美元B轮融资,用以推动其下一阶段的增长。这笔资金将加强Thought Machine通过部署现代云原生系统并继续对其核心工程能力进行投资来转变银行业务的使命,同时推动Thought Machine向亚太地区的全球扩张。

Thought Machine由前谷歌工程师Paul Taylor于2014年创立,Thought Machine在云中构建了一套核心银行解决方案。 其解决方案Vault包含一系列银行服务,包括活期/支票账户、储蓄账户、贷款、信用卡和抵押贷款,并提供最高级别的可扩展性、弹性和安全性,帮助银行在云时代竞争。Thought Machine的客户包括劳埃德银行集团(Lloyds Banking Group)、渣打银行、SEB和Atom银行。

去年,Thought Machine宣布了其在亚太地区的重大扩张,并开设了涵盖销售和市场营销的Thought Machine Singapore,并设有专门的专业服务部门来监督Vault在该地区银行的交付情况。Thought Machine还计划在澳大利亚和日本上线。2020年下半年,Thought Machine还将在北美启动。

伦敦的Thought Machine总部一直在快速增长,团队从2018年的50人发展到今天的300多人。Thought Machine的所有现有投资者,包括劳埃德银行集团、IQ Capital、Playfair Capital等都参与了这一轮融资。

Thought Machin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ul Taylor表示:“过去六年来,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银行提供下一代解决方案,以使它们摆脱困扰金融服务业的传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