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y Analytics:疫情导致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0%

【TechWeb】日前,Strategy Analytics无线智能手机战略(WSS)服务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报告。根据最新的信息以及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疫情局势升级,同时基于2020年1月30日发布的先前版本,Strategy Analytics再次下调了2020年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引起的恐惧和“瘫痪”,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比预期(疫情前的预测)少10%。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比预期减少15%。所有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都将同比下降。2020年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会看到一个疲软的上半年,并在2020年下半年适度的恢复。

Strategy Analytics称,如果疫情持续到四月、五月之后,情况进一步升级并导致股市暴跌,从而导致经济增长放缓或者进入衰退期,消费者信心进一步降低,我们可以预见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下降将会超过10%。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