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资产服务平台开工大吉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办公资产服务平台开工大吉宣布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凯德集团、征和惠通。2018年10月,开工大吉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由新势能基金领投,36氪基金跟投。此前,开工大吉曾获得来自梅花创投和险峰长青的天使轮融资。

开工大吉创始人兼CEO张世凯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业务扩张和产品研发。

凯德集团中国表示,持续看好拎包办公这一全新的办公服务形态,作为一种更灵活高效的办公方式,相信拎包办公会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租户的刚需选择。

开工大吉定位办公资产服务平台,可以为写字楼的租户提供灵活高效的办公资产配置方式,同时帮助开发商提升写字楼招商运营效率,打造具有未来办公方式的智慧楼宇形态。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开工大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法定代表人为张世凯。开工大吉CEO张世凯是连续创业者,拥有8年设计装修家具行业经验。

目前,开工大吉已与国内超过一半的前50强商业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

针对快节奏的创业公司,开工大吉提供了一种拎包入住的轻资产办公方式。张世凯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随着人员的增减调配,这种不需要企业投入装修费用、用多久付多久租金的新办公方式对企业具有很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