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TikTok的美国月活用户将超过5000万人

PingWest品玩3月2日讯,据emarketer报道,TikTok在美国的月活用户在2020年将增长21.9%,达到4,540万人。到2021年,这一数字将超过5,000万。继2019年增长了97.5%之后,动态的短视频平台吸引了众多用户,尤其是儿童和青少年。随着该应用在核心年轻用户中变得越来越饱和,到2022年增长将放缓至个位数。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Debra Aho Williamson说:“ TikTok在2019年是突破性的一年,在这一点上,它在青少年中非常受欢迎。” “有些人每天在应用程序上花费多个小时,这证明了其滚动视频格式的难以置信的粘性。但是它还没有在老一辈中获得强大的追随者。”

今年,有21.6%的美国社交网络用户(即五分之一以上)每月至少使用一次TikTok。尽管普及率低于成熟竞争对手,但它是普及率不断增长的少数社交应用程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