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祯物联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云时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杭州】3月2日报道

近日,语祯物联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云时资本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跟投。

凭借扎实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行业特色的SaaS化商业模式,语祯物联已经获得了数百家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了资本的青睐,半年内连续完成了Pre-A轮和A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语祯物联将开始第二个加速发展的三年征程,在产品升级、营销团队规模化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提炼和复制行业的最佳实践,向着工业互联网行业平台稳步迈进。

语祯物联聚焦离散制造的核心场景,为客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设备IOT改造、开始数字化精益生产。历经数十次产品迭代,语祯智能硬件已经兼容市面上95%的设备通讯协议,高度标准化的协同软件覆盖了生产制造全流程,实现了产品的即插即用,极大缩短了产品交付周期。通过使用语祯的软件和IOT产品,制造业客户的有效产能平均提升30%以上,2~3个月即可收回投入成本。

语祯物联CEO司世南表示:“随着各项国家政策的持续落地、智能制造的服务商越来越多,市场正在被快速催熟,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但是,只有尊重行业规律、专注、高效、体系完整的服务商才能收获最大的蛋糕。我们正在向这一目标加速前进。受到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制造业面临巨大的压力,一方面制造型企业自身经营压力增大,现金流受到影响,另一方面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和精益生产的需求会越发明显。这对我们的产品价值和商业能力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司世南同时还表示:“2月初,公司决定通过减免部分年费、延长服务期限等方式支持我们的客户尽快复工复产;并且,客户成功团队每天在线帮助客户解决复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做到时刻和客户并肩战斗。”

云时资本表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中国制造业的崛起得益于人力成本优势和市场优势。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中国制造业亟需实现信息技术的全面升级。制造企业深入开展数字化转型首要关键问题是管理者如何实时、直观、统一的看到企业当前的生产运营状况,从而支撑精细化的决策。云时资本始终坚定看好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和中国制造业的未来。语祯物联的团队在先进制造领域沉浸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智力储备,相信他们将成为中国制造向高端智造业迈进的有力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