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再灵完成5亿元C++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再灵宣布完成5亿人民币C++轮融资。2018年7月,新再灵宣布获得3000万美金C轮融资,由汇勤资本投资。

新再灵董事长胡灏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加强新再灵在技术方面的实力,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更多的民生领域,更全面地保卫城市的安全,构建未来智慧之城。

新再灵于2014年进入电梯物联网领域,是一家基于电梯场景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服务企业。新再灵研发的云梯·维小保智慧管理系统,通过安装在电梯内的传感器、摄像头,采集物理、视频数据,在云端建立算法和模型,对数据进行分析、检索、计算,再反馈给物业、乘客和监管部门,为其提供电梯救援、预警、乘梯行为管理、维保管理等服务,提升电梯安全管理能力和效率,从而实现电梯场景数字化和价值化。

天眼查信息显示,浙江新再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胡灏。新再灵科技创始人胡灏同时也是浙江鹏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在相关行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公司拥有杭州滨江研发中心、上海全国运营中心、上海研发中心、复旦大学联合实验室及南浔制造工厂。同时旗下还设有负责电梯数字媒体运营的上海梯之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分布在全国20个城市的26家控股子公司。

截至2020年1月,新再灵已在全国74个城市15万余台电梯上线云梯·维小保,乘梯人次突破100亿,云梯·维小保24小时守护数千万人次的出行安全。

新再灵董事长胡灏表示,未来,新再灵将以城市合伙人模式为核心,结合城市加盟、公司直营等多种模式协调发展,目标计划云梯在全国至少覆盖100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