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那些陪你「宅」过的家电们,赢取购物卡 丨科技轻众测

听说大家已经开始陆续复工上班了,「宅家」生活逐渐结束,追剧、玩游戏、打扫、提升厨艺、调戏 Siri……通过这些事情,大家大概已经把家里的大大小小的「宅家电子」抚摸过无数遍了。这一次 @知乎科技 轻众测邀请大家一起来分享你发现的宅家「宝藏」家电及电子产品。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 年 2 月 27 日 15:00 — 2020 年 3 月 5 日 24:00

评测范围:

家用电器/小家电/宅家电子产品

参与方式:

参与用户需在「有奖活动丨你用过哪些可以提升宅家幸福感的大/小家电产品,体验如何?」问题下分享对于产品的使用心得及体验。

有奖活动丨你用过哪些可以提升宅家幸福感的大/小家电产品,体验如何?

内容要求:

  1. 文字 800 字以上,至少有 5 张以上图片或 1 个 30 秒以上的视频(图片、视频需原创,禁止转载)
  2. 内容至少包含对所分享产品的基本功能介绍、居家生活使用场景、实际使用体验、优缺点及推荐度等
  3. 关注 @知乎科技,且在回答开头需标明「谢邀 @知乎科技

评选标准:

  1. 回答需符合活动文章中所提及的要求,符合社区规范
  2. 回答赞同数 TOP10 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奖励,

*请遵守社区规范,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与资格

*机构号不列入本次评奖范围

奖励:

  • 赞同数 TOP 1 – 3:500 元京东 E 卡(电子卡)
  • 赞同数 TOP 4 – 7:300 元京东 E 卡(电子卡)
  • 赞同数 TOP 8 – 10:100 元东 E 卡(电子卡)

众测评选结果 & 公示

  1. @知乎科技将在 3 月 6 日后将在问题下公布中奖用户名单
  2. 中奖用户会发布私信进行通知,收到私信 24 小时内未回复,视作放弃,依次顺位评选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由 @知乎科技 发起,不涉及任何商业推广行为。评测体验所产生的回答为用户实际使用反馈,其评价、结论等均不代表知乎官方态度。

有奖活动丨你用过哪些可以提升宅家幸福感的大/小家电产品,体验如何?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知乎科技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