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为防控疫情采取措施 要求去过大邱市员工两周不要来公司

【TechWeb】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防控疫情,韩国各大科技公司都在采取措施。

LG Display

LG Display

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LG Display要求去过大邱市的员工两周不要来公司上班,而总部员工未经管理层允许也不得进入该地区。大邱市疫情较为严重。

LG电子在龟尾工业园区有数个电视工厂,该公司已经通知住在大邱市的员工在家办公。

由于一名员工被确诊,三星电子此前被迫暂时关闭了位于龟尾市的手机工厂。该名员工所有有接触的同事都将在家进行隔离并检验是否染病。

半导体巨头SK海力士位于韩国利川工厂的一名新员工曾与大邱市确诊病例曾有密切接触。SK海力士表示,该名员工核酸检查结果为“阴性”,为安全起见继续被隔离至3月1日。SK海力士表示,对于该员工的所有接触人员,哪怕只与该员工有重复的移动路线,都无条件地进行隔离,共计800多名。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