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Model 3长续航模式单次充电可跑563公里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消息,在一次最新的“长续航模式”(range mode)测试中,Model 3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50英里(563公里)。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专门发文祝贺Model 3团队。

从官方口径来看,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单次充电可行驶310英里,但特斯拉近几个月进行了一些优化,使EPA额定里程增加到322英里。

《消费者报告》对这款车进行了独立测试,从而确认了EPA等级。他们甚至还使用长续航模式进行了测试,一次充电即可达到350英里。

该杂志说:“我们发现我们的续航测试已与EPA的测试相匹配,误差百分比在个位数范围内。 我们测试的特斯拉Model 3符合EPA所定的310英里范围,在长续航模式下达到了350英里。”

马斯克分享了这份赞扬特斯拉效率的报告,并感谢他的团队的辛勤工作。

特斯拉在长续航电动汽车领域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是在2020年更新之后,它甚至在整体电动汽车效率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思远)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