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阿拉钉为寒冬中的企业带来帮助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1日报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1月爆发的新冠肺炎,让新春蒙上一层阴霾。随着疫情的扩散,确诊人数的增加,封城、封路、隔离,阻挡着企业复工之路,疫情发展之快,程度之深,令企业在疫情影响之下难以为计,在整体经济未好转的情况下,实体经济更雪上加霜。

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力科技Saas系统服务企业,阿拉钉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以高度企业使命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与全国企业抱团取暖战胜疫情,同时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全国的企业提供帮助。

今年1月起直至疫情结束,将为全国企业免费提供2000万份线上电子签约权益。

家国情怀,有国才有家,阿拉钉将与全国企业携手一起,抗击疫情。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期待他们凯旋回家的时刻早日到来!阿拉钉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