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蛋壳给房东三选一免租方案:可选合同结束时返还

今天是2020年2月21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314天。1986年2月21日,任天堂在日本发售了FC游戏机游戏《塞尔达传说》。

蛋壳给出房东免租方案:三选一 免租一个月可分期返还

蛋壳公寓20日在官微上公布针对房东的免租解决方案,一共三种方案可供选择,其中房东如若同意免租一个月,蛋壳可在合同期满时给与返还、或分期返还。

此前,蛋壳公寓被质疑强制要求房东免租1个月,武汉房东甚至长达3个月。

蛋壳公寓称,在前期与房东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整理出三种支持方案,推出“蛋壳房东支持计划”。房东登陆蛋壳公寓App,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页面,根据自身情况和意愿进行选择。

第一种方案,合同期满时返还一个月房租。疫情期间房东爱心支持的一个月房租,将在合同结束时返还;

第二种方案,分期返还一个月房租。疫情期间房东爱心支持的一个月房租,将在合同的剩余租期分月返还;

第三种方案,支持蛋壳半个月免租期。本期剩余租金将在合同约定付款日起15个工作日内支付。

苹果考虑允许将Chrome等第三方浏览器设为默认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考虑允许用户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程序,以替代苹果自家的Safari和Mail等默认首选项。

根据苹果当前的规定,开发者可以在App Store中提供替代的Web浏览器,但它们都必须基于WebKit的渲染引擎。同样,App Store中也有许多竞争对手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但撰写新电子邮件的快捷方式只会显示苹果自家的Mail应用。

此外,报道还称,苹果正考虑向Spotify等第三方音乐服务开放HomePod智能音箱。到目前为止,HomePod只能与苹果自家音乐服务Apple Music进行交互。

微软官宣:将向安卓iOS平台推出Defender

The Verge报道,微软20日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为运行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和其他设备推出Defender杀毒软件。此前,微软已在macOS上发布了Defender杀毒软件。

近年来,微软将Office引入了Android和iOS平台,收购了广受欢迎的移动键盘应用SwiftKey,并基于2014年收购的《我的世界》游戏推出了新的手机游戏。去年,微软还推出了自己的双屏Android手机。

京东回应神舟电脑起诉:对方违反条款导致被暂缓支付

2月20日,针对“神舟电脑起诉京东”一事,京东集团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希望双方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此前,神舟电脑发布微博称,因京东拖欠了其3.383亿元货款,表示,“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在京东做出回应后,神舟电脑再发声明,并表示,“实锤,明天见!”

HTC发布VIVE Comos系列新品:顶配售价7988元

The Verge报道,20日,HTC推出了VIVE Comos全新VR(虚拟现实)系列产品。包括Cosmos 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Cosmos Play基础版和已有的VIVE Cosmos。

VIVE Cosmos精英套装包括一个集成外置追踪面板的Cosmos头显,一对SteamVR定位器和一对VIVE操控手柄。其外置追踪面板兼容1.0和2.0版本的定位器以及初代VIVE或VIVE Pro操控手柄。VIVE Cosmos精英套装零售价为7988元。

特斯拉员工手册:我们是特斯拉人 我们将改变世界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特斯拉最新员工手册公开,内容主要包括强烈的抱负、职业道德准则与行为规范,以及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手册正文包括:“我们是特斯拉人。我们将改变世界。我们愿意重新思考一切事物。我们与众不同,我们喜欢这样的自己。正是与众不同,才让我们拔新领异,完成在其他人眼中是不可能的任务。我们更强调的是极高的标准,同时聘用最与众不同的人才。你在其他地方也许会更加成功。我们并不是刻薄讽刺,但这只是事实罢了。”

华为发布新一代5G网络解决方案

2月20日消息,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新一代5G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它包含极简的RAN,智能的IP网络,更高带宽的传输网络、绿色联接和AI使能的端到端5G服务等一系列产品。

其中,极简RAN包含第三代Massive MIMO、集成度更高的BladeAAU和 400MHz宽频AAU共3个产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更快部署能力。智能IP网络将促进IP网络从Best-effort向SLA可承诺转型,该技术配合NCE,基于SRv6首次在IP网络上实现时延可承诺,基于iFIT提供分钟级故障定位。

一同发布的还有800G模块与5G AAU,800G模块支持最大单纤48T的传输能力,相比现有能力提升40%。而5G AAU则采用高集成度的自研芯片,功耗降低超过15%,另外,AI技术加持下的PowerStar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多制式、多频段的协同,整网功耗进一步降低15%~20%。

京东方将独家供应华为Mate Xs的柔性折叠屏

中国证券网报道,京东方A将独家供应华为Mate Xs的柔性折叠屏。京东方A在2月4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19年,公司柔性AMOLED出货位居全球第二,在国内以86.7%的市占率居首位,产品已应用于Mate X折叠手机、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OPPO 5G手机、努比亚X双屏手机、Intel折叠笔记本电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