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发布VIVE Comos系列新品:顶配售价7988元

PingWest品玩2月21日讯,据The Verge报道,20日,HTC推出了VIVE Comos全新VR(虚拟现实)系列产品。包括Cosmos 精英套装、VIVE Cosmos XR版、Cosmos Play基础版和已有的VIVE Cosmos。

VIVE Cosmos精英套装

VIVE Cosmos精英套装包括一个集成外置追踪面板的Cosmos头显,一对SteamVR定位器和一对VIVE操控手柄。其外置追踪面板兼容1.0和2.0版本的定位器以及初代VIVE或VIVE Pro操控手柄。VIVE Cosmos精英套装零售价为7988元。

外置追踪面板也将作为独立配件于第二季度在全球推出,售价人民币1688元。

VIVE Cosmos XR版

Cosmos XR本身有结合AR与VR的打算,在Cosmos基础的四镜头之外,另外装了两颗高分辨率透视镜头,官方称能提供100度广角AR体验。据悉,在Cosmos XR上,可以实现周围现实场景与虚拟内容混合之后投射到荧幕上,为VR会议等需求提供了供以满足的工具,主要用户是极客开发者以及企业用户。

VIVE Cosmos XR 版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面向XR企业用户和XR开发人员推出开发套件,更多信息将于三月底公布。

VIVE Cosmos Play

Cosmos Play是针对入门级用户开发的产品,主要使用场景是教育、艺术和博物馆等,这样的使用环境对产品精确度要求比较低。其配备4枚镜头和Inside-out追踪技术,主打相对低廉的价格和舒适佩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