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战“疫”:高佣联盟向武汉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30吨防护物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0日报道

新年伊始,NCP(“新冠肺炎”)的沉重笼罩下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不断蔓延的疫情、紧缺的医疗物资,疫情的防控形势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抗击疫情,守护家园,举国战“疫”,中国正在以惊人的社会动员力和民族凝聚力与疫情战斗!

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社会各界踊跃出一大批爱心企业和机构,作为业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企业,高佣联盟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在众志成城迎战新冠肺炎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以高度企业使命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回馈大爱,诠释了浙商企业的敢作为、共担当。

2月18日,高佣联盟派出装有30吨84消毒液的捐赠专车顺利抵达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经湖北省武汉市红十字会接收后现场立即向各拟定单位发放物资。

武汉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接收函

高佣联盟捐赠专车

据了解,本次物资捐赠项目是高佣联盟疫情防控专项小组经武汉驻点人员深入考察抗疫单位真实需求,2月18日、2月19日两日,现场志愿者团队将1500箱防疫物资陆续发送至湖北省67个“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外地援鄂国家医疗队、各级防疫指挥部、各地区临时方舱医院、重灾区街道社区卫生院、区委卫生健康局、驻地武警部队、执勤交通警察、优抚医院等一线抗疫机构。

现场志愿者发放团队合影

风雨飘摇侵九州,众志成城战疫情,打响疫情阻击保卫战时,高佣联盟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联防联控,以科学严谨的资讯对四千万用户进行防控呼吁和科普宣讲,让用户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启动平台特殊商品应急预案,积极协调工厂、品牌方企业保障疫情民生物资供应正常,引导用户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服从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指导,勇当公益先锋,服务人民群众。举国援助,武汉胜利就是湖北的胜利,湖北的胜利就是中国的胜利,我们与湖北人民同在,高佣联盟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全力做好平台支援工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