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物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渊联技术获数千万元天使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5G物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渊联技术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三一创投和华玖国瑞。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

渊联技术CEO叶思海表示,渊联技术并非网络安全服务商,而是以打造安全的产品为主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坚持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把安全的产品潜入业务系统中,避免出现安全作为质量属性无法感知,决策困难的问题。

渊联技术是一家5G物联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嵌入式安全能力的物联网智能终端、工业级的边缘计算网关、百万级物联平台、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形成“端到端”全产业链安全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能源、交通、医疗、化工等基础设施行业,以及智慧城市等重要民生领域。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渊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叶思海。公司核心团队由原华为网络安全资深专家组成,在移动通信网络、云计算、物联网领域的安全标准制定、整体安全解决方案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实践,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和稳定可靠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