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Book 3和Go 2将于春季发布

PingWest品玩2月17日讯,据腾讯科技消息,微软将在纽约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两款新产品将会发布。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Surface Book 3有13.5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搭载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Nvidia GTX 16系列显卡。其中15英寸最高搭载i7-1065 G7、GTX 1660 Ti,13.5寸版本最高搭载i7-1065 G7、GTX 1650,32GB RAM + 1TB SSD 的组合。Surface Go 2或将搭载奔腾Gold或Core M系列芯片。

售价方面,预计Surface Book 3在1400 美元(9780 RMB)起步。Surface Go 2预计售价为 399 美元(2787 RMB)起。

另外微软真无线耳机Surface Earbuds也会有更新,Surface Headphones升级款也有可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