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平凡“逆行者” ,F5未来商店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免费爱心餐”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17日报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的不再平凡,由武汉袭至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战“疫”中,有许许多多平凡的“逆行者”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除了正在日夜奋战的医护人员,还有默默无闻守护武汉的警察、保洁员、环卫工人、安保人员、快递员等,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着城市的正常运转、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成为这个国家最美的逆行者。

F5未来商店是广东的一家新零售企业,在2月19日-29日期间,这家企业将为这些特殊岗位的平凡“逆行者”们提供“免费爱心餐服务”,让F5未来商店周边的“逆行者”们每天都能免费吃上一顿温暖的可口饭菜。

申请免费爱心餐方式如下:

1.特殊岗位“逆行者”:医护人员、警察、交警、保洁员、环卫工人、安保人员、快递员、外卖送餐人员、出租车/网约车司机、疫情志愿者等,如果是其他一线抗疫人员也可注明申请。

2.关注“F5未来商店”公众号,发送“免费爱心餐”关键词,即可获得所有参加活动门店地址,确认您身边有F5未来商店后,请扫描二维码上传工作证照片凭证/工作服自拍照进行申请。

3.系统24小时内审核,审核成功后2月19日-29日期间每日每人将获得1张“免费爱心餐券”。

4.收到“免费爱心餐券”后,方可在选择的门店进行消费,活动门店每日最多提供100份免费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