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A 软件宣布更名为 Blue Yonder

PingWest品玩2月13日讯,JDA软件集团公司(JDA Software, Inc)于2月11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 Blue Yonder。此更改立即生效。作为品牌重塑工作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更好地在公司名称中反映云技术转型和产品未来发展路线图,帮助企业进一步不断创新优化,并为客户带去一流的服务体验。品牌重塑也包括推出全新的企业标语 “Fulfill Your PotentialTM”。 

JDA 于 2018 年 8 月收购了市场领先的 AI 及 ML 供应链和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 Blue Yonder。将 JDA 品牌及名称转变为 Blue Yonder 将进一步支持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技术在供应链、物流以及零售市场中的巨大影响。Blue Yonder 先进的 AI/ML 技术将充分助力公司的 Luminate™ 端到端数字化履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