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运营商Turkcell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客户提供HMS生态手机

PingWest品玩2月13日讯,近日,土耳其第一大运营商Turkcell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将使用华为移动服务(HMS)生态系统为其客户提供服务,并签订一百万台手机销售订单,这是自2019年5月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以来,华为HMS手机在海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Turkcell和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Turkcell和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作为土耳其首家与华为HMS生态系统合作的电信运营商,Turkcell总裁Murat Erkan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华为消费者业务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正式对外发布。

此次合作,Turkcell将向其用户提供100万部装有华为移动服务(HMS)的手机。作为合作的一部分,Turkcell已开始将HMS集成到近30款应用程序中,并将于4月初在Turkcell的商店和在线渠道中提供这些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