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外媒:GSMA本周五开会决定是否取消MWC 2020

【TechWeb】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按计划,2020年度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将于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

MWC 2020_副本

目前距离计划的开始时间已不到两周,但爱立信、LG、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英特尔等科技巨头,已相继宣布退出,另有多家公司缩减了活动规模。

在多家科技巨头宣布退出或缩减规模的情况下,今年的展会能否如期举行,也就备受关注,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展会组织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将在本周五决定是否取消今年的展会。

GSMA周五决定是否取消今年展会的消息,是由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的,他们在报道中表示,GSMA将在2月14日,开会讨论是否取消今年的展会。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如果众多的公司宣布退出,GSMA可能就没有选择,只能取消今年的展会或者重新安排。

如果取消今年的展会,也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取消展会,预计会导致4.92亿欧元,也就是约5.37亿美元的损失。

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是全球移动通讯行业最大的展会,众多行业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技术提供商等均会参加,还会有大量的新产品在展会期间推出,众多的新技术也会在此期间亮相,并会举办多场热点领域的论坛。

从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组织方GSMA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的八大主题和趋势分别是人工智能,客户参与,媒体与娱乐,安全与隐私,互联互通:5G时代,行业X,我们的星球。

MWC 2020官网的信息显示,预计今年将有超过2400家厂商参展,参会者将超过10万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