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聊爆粗口事件后续:傅盛因疫情着急道歉 ,经纬张颖称莫名其妙被卷入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9日报道

近日,一份网传的投资人聊天截图中,因群内成员对李文亮医生逝世事件上观点不同,同在群内的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在直爆粗口喊退群,随后在群内引起争议。

这份网传聊天截图显示,该投资群里某成员发表了对李文亮医生逝世事件的看法,随后另一位成员表示赞同。几分钟后,傅盛对以上二人爆粗口,并称“我退了,你们好好开心”。

几个小时后,有人喊话同在群里的经纬中国的张颖对此事表态。

有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张颖曾安排人将傅盛踢出相关群,并称傅盛的举动“太不成熟了”。

正当大家等着看热闹时,2月9日,随着张颖和傅盛二人相继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澄清,这一闹剧算是告一段落。

2月9日午间,有截图显示,张颖通过其朋友圈表示,傅盛是自愿退群,且退了其他几个群,并不是被其强制所有群里踢出,网络上传的都假的。张颖称,自己与傅盛“根本没有什么断交拉黑,昨晚还在愉快聊天交流。”张颖表示,相交多年,自己足够了解傅盛,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二人关系依然紧密。张颖还在其朋友圈中轻松调侃道:“疫情结束,我跟傅盛约了吃饭,我也会当面提醒他以后再骂人,只许骂他熟悉信任的我。哈哈…”

对于被卷入此事,张颖表示由起到今,都有点莫名其妙,“但我的观点不变,不管自己有多么激动无奈或愤怒,心里有多憋屈难过,我们少点发泄尽量多去做点能做的会更有意义”,张颖说。

随后不久,针对此事,傅盛也发布微博称,前天被李文亮医生的不幸所打动,为疫情着急,只是希望此事能早点有公正说法,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该骂人,在此道歉。

有聊天记录显示,目前,傅盛已经回到相关投资人群中。

至此,这场闹剧算是告一段落。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9月,傅盛接受经纬中国的张颖的邀请加入经纬中国。2009年9月9日,傅盛第二次创业,正式出任可牛影像董事长兼CEO。2010年11月10日,金山安全与可牛正式合并成立独立公司,傅盛出任金山网络CEO。2014年3月25日,金山网络更名猎豹移动公司,傅盛出任猎豹移动公司CEO。

张颖是经纬中国的创始管理合伙人。2008年成立至今,张颖带领的经纬中国聚焦中国新经济领域,投资了包括 滴滴出行、陌陌、饿了么、上海恺英、瓜子二手车、猎豹移动等在内的多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