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print合并交易在即 T-Mobile四季度财报超过预期

北京时间2月7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T-Mobile公司周四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营收和利润数字,当季度这家无线运营商通过其月套餐吸引了更多的用户,其中一些用户还选择了该公司和Netflix的捆绑套餐。

这家美国第三大的无线运营商一直在等待与Sprint进行合并的决定。上个月,T-Mobile与Sprint两家公司就一起跨州诉讼提交了结案陈词,此前美国多个州都担心,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会导致价格的提升,从而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T-Mobile披露,在截止到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中,该公司新增100万月度付费用户,与研究机构FactSet的预期一致。T-Mobile第四季度的净收入从一年前的6.4亿美元提升到了7.51亿美元。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盈余87美分,高于分析师83美分的平均预期。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公司营收从去年的114.5亿美元提升至118.8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8.3亿美元。(月恒)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