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升级退改政策 将为武汉医务人员提供免费住宿

1月24日晚间消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途家在推出民宿订单退改政策后,再次升级退改保障范围与应急服务,将免费取消范围扩大到全国范围内所有订单。

途家表示,即日起至2020年2月8日期间入住湖北省内地区的民宿订单及该期间内湖北省内居民出行订单,经客服审核通过后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用户在2020年1月24日前预订的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入住的所有中国大陆订单,提供有效机票、铁路或公路客运退订或改期证明(购票日期需要在2020年1月24日前),经途家客服审核通过后将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此外,对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被机场、港口、车站等公共机构劝返、隔离的房客或预定同行人,途家提供房源预订的免责取消保障。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和其他专业工作人员,如因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而无法正常出行的,将在核实相关证明材料通过后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与此同时,途家自营志愿为武汉地区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与其他专业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民宿住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