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便利店品牌中百罗森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易凯未来产业基金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20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24小时便利店品牌中百罗森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易凯未来产业基金领投。

中百罗森负责人表示:“国内便利店市场前景辽阔,未来中百罗森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我们将继续秉承着‘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的经营理念,为便利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百罗森A轮投资方,东湖资本消费产业基金负责人文强表示:“中百集团深厚的连锁零售经营基础,日本罗森成熟的便利店运营模式,再加上双方管理团队的紧密合作,将帮助中百罗森在单店数据、展店速度和供应链效率等方面成长为鲜食便利店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易凯未来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中百罗森董事徐华泽表示:“中百罗森是中国便利店行业的运营典范,我们很荣幸能够和中百集团以及日本罗森一起继续稳固中百罗森在华中地区的行业龙头地位。我们也将持续与中百集团在新消费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

中百罗森是中百集团(000759)与日本国株式会社罗森联手打造的便利店品牌,天眼查信息显示,武汉中百便利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万慧岚。截至2019年底,中百罗森门店数量已达到450家,年销售规模突破10亿元,网点分布于武汉、长沙、黄石、荆门等城市,初步形成了“两湖布局,五市拓展”的发展格局。

未来三年,中百罗森将加速布局华中市场,向襄阳、荆州等城市渗透,计划三年再开新店500家,总店数向1000家发起冲击,着力将中百罗森打造成为华中第一便利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