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掌纹支付将商用,联手Visa测试新结账终端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月19日报道(编译:葛兰东)

传闻中亚马逊手识别支付技术的应用范围,可能远超过在全食超市(Whole Foods)购买商品。《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声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基于手的结账终端,并会将该技术出售给“咖啡店、快餐店”和其他往往有重复顾客的商店,而不仅仅是全食超市。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也更加清晰。

据报道,该系统首先会将你的支付卡与你的手绑定,要求你插入老旧的塑料中,然后扫描你的手,这样你才能使用你的手单独支付。

亚马逊的云计算将存储这些数据,甚至可能将其与亚马逊的广告支出相捆绑,以帮助定位广告。但鉴于人们已经在担心令人毛骨悚然的目标定位,我们可以想象这其中会有一些犹豫。该公司在保护支付车辆方面可能也面临挑战。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它可以将盗卡的人列入黑名单,但这只有在小偷已经用你辛苦挣的钱买了至少一件东西之后才有用。

该体系还很年轻,但可能正在取得进展。据称,亚马逊正在与Visa合作进行交易测试,并可能正在与万事达进行谈判。这最终或许不是一个技术是否可行的问题,而是一个购物者和商店是否愿意接受的问题。虽然指纹并不像脸那么容易暴露,但顾客可能仍然不愿意将生物特征数据与亚马逊联系起来。同时,商店可能也不想提醒顾客亚马逊的存在,因为顾客完全可以选择在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