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时代到来,“蜜合”要用社交关系撬动消费市场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1月17日报道

KOC(Key opinion Consumer)是有消费见解的消费者,他们热衷于分享自己的消费观念和经验,活跃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是那些我们随时能找到的消费达人。蜜合是苏州蜜巢旗下的消费社交平台,专注服务于以KOC为节点的消费社交关系。1月15日,“蜜合KOC合伙人计划起航之夜”在苏州W酒店举行,正式启动与KOC合伙人的合作计划。

国内KOC们的首次线下集合

活动当天,蜜合不仅召集了数百位KOC合伙人亲临现场,更为他们制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线下时尚大趴。沉浸式波普夜店风格,走进现场就进入了潮流炫酷的新世界。

蜜合,国内首家以服务KOC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

从这次活动不难看出蜜合对KOC们的用心,作为国内首家以服务KOC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蜜合用三年的时间研究用户,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构建产品逻辑,通过深入、持续、紧密的用户研究,洞察用户痛点,并将之实现为产品功能。

蜜合有“找人、找群”的功能,用户可以最快找到和自己消费观念匹配的人;有直播功能,KOC们可以把自己的消费行为实时直播分享给粉丝;有购买功能,粉丝可以随时下单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所有这些功能都是为了帮助用户找到“对的人”聊消费,在消费中少走弯路。蜜合,为分享而生,也是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去中心化”下的新社交电商之路

大卖场和电视广告的时代早就过去,电子支付和社交媒体已然是基础设施,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越来越碎片化。在信息完全过载的情况下,回归人和人的信任关系反而成为最简单高效的方式。但目前市场上的社交电商产品,都还只是“利用”用户的社交关系进行销售,而不是真正“建立和沉淀”社交关系,这是蜜合所处的时代背景,也是蜜合和其他产品的根本不同。

和KOC合伙人的合作,只是个开始,未来,蜜合将基于真实的消费社交关系更深刻的改变消费市场。

目前,蜜合产品基础生态已经搭建完成,沉淀了过百万的高粘性用户,并于2019年底完成了最新一轮的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