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学教育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安达富基金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1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大学生学历考试以及职业培训教育机构万学教育宣布已于2019年10月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由安达富基金领投。2014年7月,万学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浩然资本、百度、DCM中国;2011年2月,万学教育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DCM、红杉资本、联想投资和新加坡凤凰基金。

万学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锐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职业产品的进一步完善和现有产品矩阵的全国布局。

安达富资本董事魏知难表示,万学教育对复杂知识学习规律的研究与掌握,代表了中国教育企业的最高水平。他们在考试培训与素质教育的两个最顶端,创造了顶尖教育技术,在其产品矩阵覆盖的考研、核心职业素质与就业创业培训等领域,全部实现了行业龙头地位与最优培训效果。更加重要的是,万学团队专注研发十年,即将推出的基于适配职业目标的最优教育规划与学习整合系统,可能带来教育的革命。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锐。万学教育从考研产品出发,拓展到全周期的职业教育服务,凭借其智能矩阵学习系统,为18~30岁的大学生等青年群体提供最优职业发展的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等教育服务,其教育培训渠道覆盖全国近千所高等院校,累计辅导学生逾50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万学教育开发了"智能矩阵超级学习系统",实现了智能技术与最优教育模型的深度融合,整合驱动了影响学习的所有核心要素,最大程度地优化学员学习路径,提升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