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AirPods/Apple Watch销售强劲 将继续推动股价上涨

PingWest品玩12月31日讯,根据CNBC报道,花旗银行分析师 Jim Suva 表示,AirPods和Apple Watch的强劲销售将表现在苹果 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Suva预计苹果股票明年将继续朝着300美元目标价走高。

Suva表示,AirPods Pro在假日购物季节供不应求不是由于制造问题,而是由于需求旺盛,公司生产跟不上引起的。

AirPods Pro的需求热潮仅次于当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3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于2017年首次发布,起售价约199美元,对青少年和追求低价的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苹果公司预计将于2月4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该财季涵盖2019年的假日购物季。

苹果公司今年10月份公布的财报显示,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增长幅度约为50%,其中包括AirPods,Apple Watch和Beats品牌耳机。这是苹果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该领域增长。苹果股价周一上涨近1%,至每股约292美元。年初至今,该股上涨了约84%,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