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对特斯拉上周六追尾事件展开调查

PingWest品玩12月14日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汽车安全局(U.S.auto safety agency)周五表示,将对特斯拉第12起车祸展开调查,这起车祸可能与该车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有关。上周六,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康涅狄格州追尾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警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特别事故调查计划(special crash investigation program)证实,该机构将调查2018年特斯拉3型车在康涅狄格州诺沃克95号州际公路上12月7日的事故。

自2016年以来,自动驾驶仪至少发生了三起致命的美国特斯拉车祸。该机构的特别事故调查小组已经检查了12起涉及特斯拉汽车的事故,据信事故发生时,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仪已被接通。

到目前为止,该机构已经完成了其中两份报告:一份是2016年在佛罗里达州发生的致命车祸,其中自动驾驶仪被启用,另一份是之前的车祸,其中自动驾驶仪被排除为一个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