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董明珠继续放狠话,称美的和小米是小偷加小偷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2月8日报道

近日,在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上,一向“耿直”的董明珠又开喷了,她表示美的和小米的合作就是小偷加小偷。

据悉,早在数年前,董明珠就曾指责过美的和小米是小偷公司。如今,态度丝毫没有转变。在该论坛上,董明珠称别人问她小米和美的合作她急不急?董明珠称不急,因为那是小偷加小偷。  

董明珠:可能很多人不喜欢我的性格。我是一个率性的,讲真话的人。叫我讲假话我做不到,我可以不说,但是要说一定说真话。

1000.png

董明珠表示,美的曾经天天到格力挖人,甚至派出了一个班子,住在格力公司附近,专门负责挖角。为此,格力的员工殴打了美的工作人员,引发了媒体的关注。随后,美的在挖角方面收敛了很多。

在如今空调市场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空调市场势必会迎来更激烈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