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制造商亿航更新IPO招股书 拟最高募资4640万美元

【TechWeb】12月6日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无人机制造商亿航昨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新招股书文件,预计将以“EH”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招股书显示,亿航拟在此次IPO中发行32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区间拟定为每股12.5至14.5美元,以此发行价计算,亿航的最高募资金额约为4640万美元。

亿航曾在招股书中表示,此次IPO募集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五个方面,包括产品、服务和技术的进一步研发;销售和市场营销,包括开发全球销售渠道;继续扩大产能;开发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以及潜在战略投资和收购。

招股书显示,亿航无人机是一家智能自主飞行器科技创新公司,通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运营自动驾驶飞行器(AAV),为客运、物流、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截至2019年10月31日,亿航无人机总计已交付38架用于测试,培训和演示目的的可载人AAV,并有28架尚未完成的可载人AAV采购订单,同时也开发了两个用于智慧城市管理的指挥与控制中心。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