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要求用户填写年龄信息

PingWest品玩12月5日讯,据路透社消息,Facebook公司的Instagram表示,从周三开始,将要求所有新用户填写生日信息,扩大酒精和其他年龄限制产品广告的受众,同时为青少年用户提供新的安全措施。

到目前为止,Instagram只要求用户填写年龄范围是否超过13岁。Instagram表示,此举并非应广告商的要求。由于美国、英国等国家的立法者和家庭安全组织批评该应用程序将儿童暴露在不适当的内容中,这一政策变化可能有助于避免通过代价高昂的儿童安全和数据隐私法规。

此外,针对老年群体,instagram还需要考虑推广节育内容和禁止赌博内容。Instagram产品负责人Vishal Shah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了解老年人的状况对我们正在做的工作非常重要,这不仅有助于创造适合年龄的体验,也有助于遵守我们的长期规定,不允许接触年轻人。”

Instagram拒绝透露年龄的具体功能,但表示年龄可能是推荐的隐私设置或关于保持在线安全的应用内教育的基础。其他用户将看不到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