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推出贷款服务,最多可贷1400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4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小米公司周二正式在印度推出贷款解决方案“Mi Credit”(小米信贷)。“小米信贷”将以较低的利率向用户提供5000卢比(约合70美元)至10万卢比(约合1400美元)的贷款。“小米信贷”主要面向个人用户,尤其是年轻职场人士和千禧一代。

这是小米继Mi Pay(小米支付)之后,在印度推出的第二个金融解决方案。小米表示,其目标是通过Mi信贷服务和Mi支付应用,提供保险和供应链融资等新服务扩大在印度的金融产品组合,成为印度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目前,小米已与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ZestMoney、CreditVidya、Money View、Aditya Birla Finance Limited和EarlySalary等多家初创公司合作,确定用户贷款资格,提供贷款。

用户需要让Mi Credit应用程序访短信和通话日志,以评估他们的信用水平,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

Mi Credit上个月开始在印度的一些用户中测试。测试期间,发放了超过2.8亿印度卢比(390万美元)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