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华为HiAI3.0版本等一系列创新成果发布

PingWest品玩11月19日讯,今日,以“构生态·建未来”为主题的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办,现场有超过两千名泛终端软件行业的开发者参与。

为了进一步规范当前市场上的手机应用,软件绿色联盟理事长杨泽民在大会开始时便官宣《软件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3.0》正式发布。针对当前手机应用所存在的问题,软件绿色联盟集结顶级专家学者,分别从安全、功耗、性能、稳定性、兼容性五个方面入手对应用标准进行升级。相比前两个版本,绿标3.0要求更加严格、可靠。

各大成员单位对本次大会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升。大会上,绿盟联合中国泰尔实验室共同发布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其中包括移动互联网应用IPv6网络兼容性技术要求和测试规范以及测试平台的发布,国内首份折叠屏移动智能终端白皮书发布,以及国内首份移动终端原子化服务标准的发布。

各大厂商也有重磅产品发布,如华为就正式对外发布了HiAI3.0版本,作为面向智能终端的人工智能平台,HiAI3.0在芯、端、云三个层面的技术实力实现了进一步开放,并全面赋能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网易也在大会现场详细解了其在游戏方面最新推出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不仅使得画面更为真实流畅,还让游戏体验得以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