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金山办公披露网上中签结果 中签号码超过4.2万个

【TechWeb】11月11日消息,申请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办公”,股票代码688111)发布公告披露了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超过4.2万个。

1

金山办公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上周五主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仪式,中签号码共有424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金山办公股票。

金山办公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中表示,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工作已于2019年11月7日(T日)结束。经核查确认,《发行公告》披露的275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3825个有效报价配售对象均进行了网下申购,为有效申购投资者。网下有效申购股数为53.4340亿股,获配数量为4949万股。

网下投资者应根据该公告于今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45.86元/股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认购资金及相应新股配售经纪佣金,认购资金及相应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应当于今日16:00前到账。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该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今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金山办公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明日上午进行本次发行网下限售账户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年11月13日(T+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披露的《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中公布网下限售账户摇号中签结果。

金山办公的股票是在11月7日开放申购的,发行价格为每股45.86元。该公司共发行1.01亿股新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发行数量为30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30%,最终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3030万股,与初始战略配售股数相同。

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5656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14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

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2807.25倍,高于100倍,金山办公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707万股股票由网下回拨至网上。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949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9%;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121万股,占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1%。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343317%。

从发行价格和发行量来看,若本次发行成功,金山办公预计可募集资金46.3186亿元,扣除约1.7246亿元(不含增值税)的发行费用后,预计净募集资金44.594亿元。(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