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 Pro同款一亿像素摄像头有望被三星Galaxy S11采用

【TechWeb】延续挖孔屏,搭载骁龙865芯片,支持5G,除此之外,三星将于明年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11还有什么亮点呢?或许一亿像素的摄像头算一个。

小米CC9 Pro同款一亿像素摄像头有望被三星Galaxy S11采用_副本

XDA开发者对三星最新One UI2.0Beta 3的解析过程中发现,三星相机程序中隐藏了对108MP分辨率支持的代码,当然,这也是目前运行One UI的三星现有机型并未在硬件上采用一亿像素传感器的缘故。不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了三星新款Galaxy旗舰机型有可能采用一亿像素传感器。

据悉,三星官方将Galaxy S11代号哈勃,和著名的天文望远镜同名。鉴于此前推出一亿像素摄像头的小米CC9 Pro摄像头模组出自于三星之手,所以Galaxy S11采用同款摄像模组应该也在情理之中。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