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零售店员工侵犯用户隐私 私自窃取用户送修设备中的私照

【TechWeb】苹果售后一向以服务优质著称,然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女性用户在Bakersfield的Vally Plaze苹果线下零售店维修自己的iPhone手机后,发现自己的私密照片在维修期间被发送给了一个陌生号码。

苹果官方零售店员工侵犯用户隐私  私自窃取用户送修设备中的私照_副本

具体来说,当时这名女性用户送修手机时曾被告知需要告诉苹果维修人员手机的解锁密码,因此Apple Store的店员并不是违法破解的手机。但拥有密码的苹果店员,却在用户修理时查看了用户的相册,并将里面的私密照片发送给了其他号码。

事后该名女性消费者向苹果官方进行了投诉,苹果官方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最终决定将这名私自发送客户照片的雇员解雇。

不过别以为仅仅解雇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由于涉嫌侵犯隐私,这名员工还有被起诉的可能性。所以,即便是苹果官方零售店的售后服务,也会因为员工素质的参差不齐而可能出现各种问题。不再迷信苹果,才是正确的出路。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