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总部一名员工跳楼、当场死亡,警方初步调查为自杀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9月20日报道(编译:油人)

门罗帕克警局周四表示,该局对Facebook总部的自杀事件进行了出警响应。Facebook也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确认了员工死亡。

警方称,一名男子从Facebook园区一栋楼的四楼跳下。门罗帕克警局称,这名男子被当场宣布死亡。

“门罗帕克警局及消防部门进行了出警响应,当他们到达时,发现受害者已经没有反应,”门罗帕克警局周四表示。“消防员和护理人员提供了医疗救助,但无法使受害者复活。”

警方称,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起明显的自杀事件,没有背后的隐情。

“我们很遗憾得知一名员工今天早些时候在门罗帕克总部离世了,”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与警方合作调查并为员工提供支持。在通知死者家属时,我们暂时无法分享信息。我们希望在从执法部门了解更多信息时提供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