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国内调整策略:“短平快”方案过渡4G与5G交换时期

PingWest品玩9月11日讯,根据腾讯新闻报道,9月10日,OPPO公司在上海发售完Reno 2手机之后,人事调整完毕的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与全球销售总裁吴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5G即将来临,OPPO仍然发售4G手机,出于什么考虑?“OPPO两位高管表示,“对于OPPO而言,国内不推出5G手机,是选择,不是能力问题。”

下个月,OPPO将推出Reno Ace手机,后面还会有针对互联网消费群体的K系列和更高品质大众化的A系列等产品,还会择机推出顶级舰艇Find系列手机。今年下半年,OPPO策略上选择了“短平快”的灵活方式,过渡4G与5G交换时期。

吴强表示,OPPO是在欧洲率先正式上市5G智能手机的厂商,目前已经在瑞士、英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发售,与英国EE,意大利TIM,瑞士瑞电和澳洲Telstra等运营商合作推出5G手机。在英国EE上市以来,OPPO 5G手机销量在5G手机中占比12%,这是作为一个新品牌一年时间内取得的成绩。在瑞电,OPPO销售了20%的5G手机。在澳洲,5G手机销售占比,7月份达到69%,稳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