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72_meitu_1

邻里社交网络Nextdoor完成1.7亿美元F轮融资,互联网女王加入董事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9月10日报道(编译:小猪配齐)

聚焦邻里的社交网络Nextdoor近日完成了1.7亿美元的F轮融资。而四个月前,这家旧金山创企刚以21亿美元的估值完成1.23亿美元融资。

额外的4700万美元是由Bond追加的,这是由凯鹏华盈剥离出来的一只新的10亿美元成长型基金,由Mary Meeker领导,她现在加入了Nextdoor的董事会。

“Mary Meeker多年来一直力挺Nextdoor,并且熟知消费技术,”Nextdoor首席执行官 Sarah Friar表示,“在Nextdoor,我们相信改变始于我们每个人打开前门,与离我们最近的人——我们的邻居——建立更深层的联系。”

Nextdoor创办于2010年,致力于连接当地的人,不像Facebook,而是专注于较小的地区,人们可以发布关于宠物丢失或者寻找阿姨之类的信息。

该平台目前服务于美国、英国、德国、瑞典、丹麦、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和澳大利亚,并表示,未来将有充足的资金进入更多市场。

目前Nextdoor融资总额高达4.5亿美元,受投资人广泛关注的原因或许在于Facebook等大规模开放的全球社交平台的吸引力正在减弱。马克·扎克伯格目前通过让平台变得更加私密,更专注建立亲密、有意义的关系,正努力让Facebook回归根本。

与此同时,促进本地联系也是亚马逊正在投资的一件事,亚马逊去年推出了Neighbors 应用程序,由其安全摄像头Ring提供支持。几个月前,谷歌的姐妹公司Sidewalk Labs投资了一家老年社区市场Umbrella。

“Nextdoor已经证明了其在本地社交的领头羊地位。”Meeker补充道,“Nextdoor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核实每个成员的姓名、地址和社区,这就创建了透明度和问责制,而这正是构建社区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