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涉嫌非法收寄管制刀具,此前曾因违反特种设备管理办法受罚

PingWest品玩9月3日讯,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涉案物品已被中国有关部门暂扣,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天眼查数据显示,联邦快递的运营主体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注册资本101839.448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陈嘉良,由FEDERAL EXPRESS (HONG KONG)LIMITED全资控股,在中国拥有96家分支机构。

早在2018年12月,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就曾因违反特种设备管理办法被浦东新区(自由贸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罚款30000元。

此前,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就曾发布消息: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18日通报,该局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