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住宅翻新提供贷款支持,Fund That Flip获1100万美元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22日报道(编译:小猪配齐)

总部位于纽约和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住宅房地产贷款市场Fund That Flip今日宣布,已从Edison Partners获得1100万美元融资。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 Rodak表示目前公司总融资额近1500万美元,将用于扩大公司核心产品的分销规模,并为机构投资者和合格投资者开发额外的贷款产品。

“我们的目标是让客户通过投资房地产创造财富、改善社区。我们将用这笔新资金让我们可以向全国更多的客户和社区推广这一使命。”Rodak表示,“Edison Partners 在投资市场龙头企业方面有着惊人的成绩,我们倍感荣幸、也十分期待它将作为我们合作伙伴加入,进一步深耕产品、技术和服务。”

Fund That Flip成立于2014年,面向购买和翻新住宅物业的房地产开发商提供高达500万美元的短期(3-18个月)贷款。贷款人需要提供地址、财务、经历以及联系信息,Fund That Flip随后会提供资金。另一方面,经纪公司在48小时内为客户提交贷款申请并收到投资意向书,届时,Fund That Flip将在10个工作日内为公司提供详细信息,以确保它们在交易结束之日通过第三方托管获得了回报。

Fund That Flip表示,它寻找的客户在购买、修缮和出售房屋方面有“成功”记录,最好是那些在去年完成房产交易的客户。它为有足够保证金来降低下跌风险的1-4个家庭住宅房产提供资金(经第三方评估师核实),并要求首付10%,利率从8.99-12%不等。

发行后,投资者可以交易贷款的部分股权,预计年化收益率为8%-9%。Fund That Flip表示,放款人最低投资额为5000美元,有望获得高达10%的年回报率。

Edison Partners副总裁Jennifer Lee表示,Fund That Flip的推出恰逢住宅房地产市场的增长期。由于不少购房者担心经济能力,对现有房屋进行翻新和回收利用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帮助 Fund That Flip 加速成为住宅地产投资者理想平台的愿景。

Fund That Flip方面表示,成立至今5年时间,它的收入、贷款发放量和客户群每年都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