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jpg

华为智能眼镜 EYEWEAR 9月13日正式开售,售价2499元

PingWest品玩8月22日讯,近日,华为与GENTLE MONSTER正式官宣,定于8月21日开启Eyewear智能眼镜线上平台限量预售,9月13日正式开售,售价2499元人民币。

Eyewear智能眼镜外观设计以GENTLE MONSTER 五款经典款式为基础,针对不同消费者时尚或日常的佩戴需求,分为2款墨镜和3款光学眼镜。

Eyewear没有任何接口或按键,而是通过各种“交互”来操作,如双击操控,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操作不仅可以在来电时轻松接听/挂断电话、音乐播放时控制播放/暂停,配合华为EMUI还可唤醒华为语音助手;Eyewear 智能眼镜还支持佩戴状态智能识别,摘下眼镜音乐播放自动暂停,戴上恢复播放。

作为华为布局智能眼镜领域的首次尝试,Eyewear 智能眼镜支持智能语音通话,其采用半开放式的双扬声器设计,通过双麦克风线性波束降噪,配合AI语音降噪算法,有效降低环境噪音的干扰,即便身处嘈杂环境通话依旧清晰。

Eyewear采用非接触式NFC无线充电技术,单次充电可持续通话/播放音乐2.5小时,配合眼镜盒使用,可实现通话/播放音乐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