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X解决方案提供商Commsignia获1100万美元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17日报道(编译:小猪配齐)

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Commsignia是V2X(Vehicle-to-Everything,即车对外界的信息交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公司近期完成了一轮1100万美元的融资。

此轮融资Karma Ventures和Samsung Catalyst Fund领投,Partech、Inventure以及前投资人Credo Ventures和Day One Capital跟投。

公司计划用这笔资金加强其客户服务的研发能力和团队。

V2X是创建协同智能交通系统(C-ITS)的基础技术,它通过使用来自其他车辆、基础设施摄像头和其他来源的远程传感器数据,让汽车能够看到他们视线之外的东西,从而提高道路安全和交通效率。 V2X技术让司机和自动驾驶车辆可以当场做出安全决策。在首席执行官Jozsef Kovacs的领导下,Commsignia为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移动生态系统提供通信网络车对车(V2V)和车对基础设施(V2I)解决方案。它的技术将汽车和智能城市基础设施连接起来,使自动驾驶汽车功能成为可能,同时使日常驾驶更安全、更高效。

公司开发汽车OEM集成软件,支持与V2X连接、安全和应用相关的功能,以及针对各种智能城市使用案例的售后车载单元(OBU)和路边单元(RSU)系统。

作为多家汽车供应商的合作伙伴,以及最大的城市V2X基础设施部署的一部分,Commsignia覆盖拉斯维加斯100多个十字路口。使用该公司解决方案的其他部署正在美国、亚洲和欧洲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