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13日报道

今日,猎云网获悉,天兵科技已于今年7月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英诺天使领投,老鹰基金、宜来资本跟投,天使轮投资方浙大联创、久友资本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宇航推进系统研制以及人才队伍完善建设等方面。此前,天兵科技在2019年1月成立之初即获得陆石投资、浙大联创和久友资本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与国内商业航天公司普遍采用双组元低温液体推进系统不同,天兵科技自主研制下一代常温绿色HCP液体推进剂及极简式宇航推进系统,作为传统化学推进系统的升级产品,可满足高性价比宇航推进系统配套需求。目前,天兵科技已完成了新一代HCP液体火箭发动机核心技术攻关、原理样机点火试验、多套发动机产品小批生产等工作。

团队方面,天兵科技核心技术团队均来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知名企业,拥有数十年宇航推进系统工程研制基础和新一代常温绿色宇航推进领域经验,该经验涵盖不同类型推进技术及跨界应用,可加速自主创新工程技术向商业产品的转化,为中国航天提供突破性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