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消息平台Attentive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13日报道(编译:油人)

Attentive是来自纽约的品牌个性化移动消息SaaS平台。据报道,该公司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4000万美元。

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所领投,现有投资者Bain Capital Ventures、Eniac Ventures和NextView Ventures以及新投资者IVP和High Alpha跟投。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通过招聘所有部门来进一步扩展其现有的业务运营,尤其是工程和销售,以支持快速增长。

Attentive成立于2016年,目前由首席执行官Brian Long所领导,是一个面向创新品牌的个性化移动消息平台。它使用实时行为数据在客户生命周期的每一步向每个订阅者自动发送引人注意的短信。

该公司目前与超过400个创新零售品牌合作,如丝芙兰、Urban Outfitters、Coach、CB2和Jack in the Box。它还在洛杉矶、波士顿、丹佛和亚特兰大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