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嘉和基金董事总经理陆佳清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上海】7月15日报道

8月8日,由猎云网主办的“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将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届时为企业服务领域创业者与投资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融合。

国科嘉和基金长期关注ToB领域,已取得不菲成绩。成立于2011 年的国科嘉和基金,是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作为基石投资人发起、联合国内多家大型企业集团共同成立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是国科控股直接管理的一级企业。国科嘉和基金目前管理两支人民币创投基金、两支人民币并购基金、一支产业专项基金、一支美元创投基金以及政府专项基金等多支基金,管理总金额达数百亿人民币。

国科嘉和基金依托中科院体系的一流技术能力、大量的高科技转化成果以及政府与行业资源,凭借具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专注于信息技术(TMT)、生命科学等新兴行业,并重点投资初创期和成长期、拥有技术壁垒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国科嘉和基金在物联智造、移动互联和服务、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安全、医疗服务、医疗器械和制药等领域重点投资布局,已累计投了近百家企业。

今日,国科嘉和基金董事总经理陆佳清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届时他将作为圆桌主持人,和其他嘉宾共同探讨“B端产业升级的投资趋势和机会”。

嘉宾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722155353.jpg

陆佳清

国科嘉和基金 董事总经理

陆佳清专注电信及互联网领域近20 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理解力和洞察力,长期从事私募股权投资。投资有钛米机器人、乂学教育、easystack、博睿数据、南芯半导体、微位信息等多个信息技术(TMT) 项目;还曾参与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50 亿)、中国电信投资公司(总规模100 亿)的设计、筹备及组建工作;一手创建“中国电信双创基地”,孵化项目截至目前已超过500 个,获国家发改委首批全国示范双创基地、国家科技部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等资质荣誉。

在加入国科嘉和基金前,陆佳清历任主要职务: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产品开发部总经理助理、中国电信上海号百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天翼创投(中国电信集团一级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佳清先生拥有同济大学信息工程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点击链接,即可获得限时免费创业者福利票:www.huodongxing.com/event/4499908137400

峰会详情介绍

2018年是企业服务领域发展的转折点。截止2018年12月25日,国内企业服务行业共披露1,440起融资事件,总融资额达1,838亿元,涉及项目1,282个。

这些融资事件中,不乏阿里巴巴等巨头公司纷纷将业务重心转移至To B,重点布局业务。其中,也有不少企业从最开始瞄准C端做自己做金融业务,到后来转向to B发力。

业务的转型,一方面,源于互联网C端的流量红利消失,业务创新缓慢,大家开始寻求B端突破。另一方面,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品质提供了可能。这是to B获得资本大力吹捧的根本原因,而接连不断的融资事件更是证明了资本市场对to B业务模式的认可。

如今,新兴技术的发展正在助力B端业务迅速发展,To B市场弯道超车的机会近在眼前。

FUS 为“Future Unicorn Summit”的简称,意为未来独角兽峰会。猎云网持续关注科技+企业服务领域,为业内企业提供相关的服务对接,以发现未来独角兽为初衷,并将更多潜在独角兽创业公司推向市场。

猎云网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投服务平台,现已形成创投媒体矩阵、猎云资本、企业管家、整合营销、联合办公空间、创投数据产品六大产业矩阵 ,完全打通了整个创业服务链条。

猎云网本届企业服务峰会满足企业全方位品牌展示:

1、参会嘉宾:200+投资机构助力。

2、媒体传播:猎云网将利用自有传播矩阵(覆盖人群预计10万+)共同发声,还有200+顶级优质媒体宣发资源。

3、与会观众与活跃展区:峰会现场开设20+精品展位,并预设1000+精准参会人群。

2019年8月8日,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猎云网邀您一起参加《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我们不见不散。